前幾天和男朋友嘮嗑,他總以為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間都是無話不談的,他就和我說一句:“嘮嘮嗑行,別摻和人家的事”。生活中不乏刨根問底的“好心人”這句話和我真的有了出奇的共鳴,我馬上就和他說,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作人標準,不主動摻和別人的家事,如果朋友問到了,非說不可的情況,也別評論,說幾句寬心的話就好。我一直都覺得,無論別人和你說再多,你知道的內情在多,你知道的也不過就是生活當中的幾個點。但是生活不是零零散散的點,生活是一條長長的線。你知道她男朋友節日沒送她禮物,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她每晚睡覺都有人給她掖被角;你知道她總愛和他男朋友發脾氣,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每到換季,他男朋友的衣服鞋帽總是提前準備好的。生活,身在其中的人都有犯糊涂的時候,何況一些傍觀者。我特別不喜歡有些人的標準話術,“要是我的話,我會怎么怎么樣”。那不是你,我從不相信“感同身受”這個詞,就像針扎在我身上,你知道我疼,你看見的時候可能會和我感覺到一樣的疼痛,但是我在沒日沒夜受這個痛苦煎熬的時候,可能你已經忘記這件事了,所以真的不要說這樣的話。我不摻和別人的家事,也是因為我認為摻和別人的家事,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你用你知道的片面信息,做出你的評判,更有甚者做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仿佛自己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對別人的生活指指點點。但是他的看法只是這一刻,慢慢長的生活還要那個人自己去過,這個曾經站在道德制高點的人,將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他之前的高談闊論其實對他來說就像今日熱點的新聞一樣,很快的就會被淡忘,既然不能對你說過的話跟蹤負責,對別人造成的影響又不確定,之后更可能不記得的這么一件事情,那又為什么要說出自己那一時的看法。生活每個人都不容易,畢竟“目光放遠,萬事皆悲”過好自己的每天,做個恬靜的人,對那些多嘴的人回以沉默,對于別人的家事,不要多嘴。

大家在用電腦的時候,一個不注意的話就會出現一些麻煩的,有些時候出現的問題其實很小,很簡單就能解決,主要是先判斷出電腦的故障究竟在哪里,就很容易做出專項的診斷,幫這些問題作出解決了,其實這些東西并不能說什么難不難的,下面小編就來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在自電腦出問題后檢查到底哪里出問題了。首先,正常啟動電腦的時候,咱們會聽到一陣聲音,然后屏幕才會亮起來,如果在開機的時候沒有反應,基本上就是電源和CPU出了問題,小編認為CPU的故障幾率會更高一些,電源損壞是沒辦法給電的,電腦完全不會有反應,解決這個方案,首先應該去看一下CPU插線,其次,看一下自己的主板BIOS設置有沒有問題,有問題就要麻煩些了。 不同于CPU,如果電腦其他配件出毛病的話,用戶還是會聽到提示音的,如果壞的地方不一樣,它出現的響聲和提示音也會有很大的區別,當然,如果電腦上沒有自帶蜂鳴器的話,那就很難聽到報警聲了,在發現這些報警聲以后,應該及時的帶電腦前往專業的機構進行修理。有些時候大家會發現自己系統正常運行,無緣無故出現一些雪花屏的情況,這種情況基本上可以板上釘釘地說是顯卡的顯存出毛病了,這情況用戶是沒辦法自己處理好的,如果是屏幕有什么缺色的情況的話,那就是顯示器的連線出了問題,筆記本的話就是排線出了問題,如果再出現藍屏和雪花屏以后這樣先咯,換掉以后事情沒能解決,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在玩游戲的時候,如果出現一些卡頓的話,很可能是顯卡出現的故障,當然這個時候就不是顯卡的顯存這些地方出了問題,最主要的地方應該就是它的顯卡核心出了問題,長時間讓它滿載的話,很容易就會讓核心過熱,如果核心本身就有缺陷的話,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這些自己都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必須要送到機構檢修,千萬不能自己亂搞。主板故障其實是最麻煩的一個故障,很多時候故障的出現都是可以確定有沒有問題的,但是主板出錯了的話,就很容易讓人沒法判斷,因為有一些硬性的故障是通過不同品牌的報警規則可以判斷,但是大部分情況,用戶根本沒有辦法做出選擇,面對這種情況,也只能夠破財消災,將電腦送到機構檢修了吧,畢竟沒辦法解決呀。 小編認為,在電腦出現問題的時候,首先應該知道究竟是電腦的哪個地方出了問題,專項專治在這里也是毫不突兀,哪個地方壞了,先修繕一下,如果沒有辦法解決的話,千萬不要自己逞能,即使再讓它送到機構去檢修,如果自己亂做的話,很容易會將自己電腦內的文件給弄丟了,那樣的話,找回這些文件可就難嘍。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台時亞洲台北哪裡訂科學人南投哪裡訂遠見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新竹哪裡訂
台時亞洲台南哪裡訂 2020年商業周刊南投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週年慶省超大哪裡買國際書展今周刊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哪裡訂便宜 讀者文摘英文版、中文版訂閱優惠?多讀好文,增加知識與聊天話題?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苗栗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台北哪裡訂 閱讀天下雜誌,訂閱36期殺2988?好文章句子、單字要背下來?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遠見雜誌桃園哪裡訂 考托福可以讀今周刊嗎?學英文超強雜誌,英文老師也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下去就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